1什么都会鸽的爬墙人渣
2甚至懒得删黑历史
3到处乱创
4谨慎关注

一点碎碎念

新的一年了,想来想去还是发一点碎碎念。刚好也快600粉丝了(笑)(什么?)

在绿红坑里呆了半年,虽然只有半年但居然已经是我最长情的cp了,就像本人自述我是个爬墙混蛋,以往从没在哪个坑呆超过两个月,也没给哪个作品持续产粮过,可能绿红对我而言真的很特别。它基本上象征着一种我对于世间美好关系的向往,而不仅仅是现代的网络奶头乐。


我没有什么梗,也没有什么好点子,之前也从来没嗑过这么纯爱的cp,所以只能画一点点插画。非常感谢绿红成就了我(……)之前也是只画二次元的绘圈小画手,为了画他们而努力地学习美漫画风,研究肌肉和人体。回望最开始的画的真的蛮尴尬……希望我有在进步。各种意义上是绿红把我变成这样的,虽然依然十分弱小但我会为了画他们继续努力精进水平!


和许多人一起做饭的感觉很好!我大概有点圈子恐惧症所以不太敢与人交往,还经常动不动就把lofter卸了闭门造车,但是能和这么多人一同热爱一样事物让人非常开心,能够吃到大家的饭感觉很幸福……

衷心地希望绿红能被更多人喜欢,有更多人一起做饭,也感谢大家能吃的进去我割的腿肉。

新年flag是愿我没爬墙,以后尽量别动不动就卸载lofter(我真的尽力……)


非常感谢所有人的红心,推荐和评论,我经常不在lofter所以很多评论都没有回复,但每一条我都有看,并为此而欢欣雀跃。

感谢大家的陪伴,你的存在就是我发布内容的动力,在这个过分繁华又鱼龙混杂的网络中,你能够看到并喜欢我的画,被我笔下创作的事物娱乐,真的是我莫大的荣幸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a飒飒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